close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算不算是朋友
國小的時候你總是順著我  讓著我
但我不懂得珍惜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放棄
"是因為他  所以你才放棄嗎?"
這一直是我心中的疑問
我沒有勇氣問你
但我想在此問你
如果你的回答是  "是"
那我是否該說一句對不起?
我很抱歉我擅自做決定
今天你說我們是同學
而不是朋友
讓我產生了這個疑問
你對我的態度完全改變了
我跟你講話你好像沒在聽
好像對你來說很無趣
這對我來說很傷
如果你不把我當成是朋友
那我再怎麼樣  也改變不了對吧?
我很抱歉

還有
請你記住這句話

你在我心中
永遠都是我最好的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43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