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嗎?

從踏出校門那刻起

我就一直期望著時間能夠到轉

回到那個充滿著我們的歡樂與笑聲的地方

我自己也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605的大家



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

才知道你們有多麼重要

以前我真的不喜歡你們一直用我

但至少那時

我們只是鬧著玩的

那也是種幸福




雅容 文瑜 家君 宛均 老師

你們是我最想要感謝的人

雅容 文瑜:

是你們教我怎麼當個有品德的人

是你們教我怎麼當個有禮貌的人

是你們教我怎麼當個好學生

是你們讓我找到讀書的方法

是你們教我社會該怎麼讀

是你們教我學生應該要有的態度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改變

我才能夠是現在的我

有你們   真好





家君:

我承認我們以前並不喜歡你

但我們漸漸地發現

其實你一直在改進

你   提升了我的口說能力

你真的是多才多藝喔!

希望你的鋼琴彈得越來越好
   
雖然你搬家了

我們無法連絡

但還是希望你沒有忘記你畢業那天答應我們的事

如果我們還能夠見到面

真的很想跟你好好聊聊

但我應該會先被嚇一跳

你應該長的比我們4個都還要高了吧?

1/30你會來吧?

我很期待你的到來喔

有你    真好



宛均:

謝謝有你這個姐姐

一直陪在我身旁

你是我最信任的朋友

也是我最愛的姊姊

對不起

我六年級忘了你

讓你孤單一個人

謝謝

讓我能夠有去圖書館讀書的動力

謝謝

每次都陪我一起出去

有你 真好


老師:

謝謝您對我的釋懷

我知道我經常惹你生氣

但您依舊和顏悅色的跟我說

而不是用罵的

這兩年

您一次也沒罵過我

您一次也沒打過我

這兩年

我也學到了很多

真的很謝謝您

老師   有您    真好



菜頭:

我也不知道我們是從何時變熟的

但還是謝謝你

你為605做了很多

Omama:

如果你嘴巴乾淨一點

一定會很受歡迎的

廖健棋:

你也為605做了很多

謝謝你

小青蛙:

你很受女生的歡迎喔

希望你的人猿還是一樣的好

老鼠豪:

我以前還真不知道你感情那麼豐富

畢業那天哭了好多次

而且哭了好久喔

多花點時間在課業上

不要老是貪玩啦!

韋成翰:

多讀書

少花錢

宋兆禮:

你也認真一點啦

你又不笨

張肥肥:

要減肥囉!

不要那麼愛吃可以嗎?

還有

絕對不要再刁難老師了!

楊奕宣:

少玩一點啦~

和尚:

你也理智一點吧~

少在那邊裝瘋賣傻的了

范姜:

你有一顆聰明的頭腦

但你就是不夠認真

只要你肯努力

一定沒問題的

加油!

謝基治:

多讀書~~~

老段:

你也不要再玩啦~

小強:

你的成績進步很多啊

加油

邱佳夫:

無言....

陳家瑋:

不要學壞囉

林秉軒:

不要耍白痴

也不要抽菸


淑淑:

多一點自信吧

不要怕

宛均:

很愛你!

雅容:

不要忘記我!

筱雯:

不要再抄自修啦~   XD

芯宜:

不要一直偷吃我的巧克力啦~

會變的超胖的喔!

碧君:

體育班很累

加油

小黃:

謝謝你

你也對我很好

不可以忘記我!

鈺晴:

你也進步很多啊

繼續保持

加油 

家君:

不要把自己累壞了

不開心的事

要講出來

心裡才會舒服

劉劉:

不要讓你媽媽操心

主動讀書吧!

品秀:

你也很聰明

但也不夠認真

加油

慈慈:

功課加油

文瑜:

謝謝你教我功課

現在還記得我

三年一起努力喔!

小范范:

你好天真

不要被人家騙了都不知道喔    XD

莉姍:

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在高雄要加油喔

筱喬:

不要說髒話了喔

多花點心思在功課上吧




男生:

不要貪玩

功課加油

女生:

繼續努力

天天開心

有煩惱

要說出來


梅中的你們:

雖然不再同一個學校

不會見到面

但我依然想你們喔


楊中的你們:

見到要打招呼啦

男生都不理女生

女生也不理男生






這兩年因為有你們

我的煩惱全都消失了

這兩年因為有你們


我可以快樂過每一天

這兩年因為有你們

我才是現在的我

許多人說

我升上高年級後

成績越來越進步

我想

這應該是你們教我的

這應該是你們傳染給我的

這應該是你的給我動力的結果


真的真的

謝謝你們

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43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