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7

電話ㄌㄧㄤㄌㄧㄤ響
媽媽要我去接電話

朱妹:喂?
神秘嘉賓:請問是朱文X同學嗎?
朱妹:嗯
神秘嘉賓:請問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朱妹:嗯...玩電腦
神秘嘉賓:玩電腦喔?沒有認真讀書喔?
朱妹:嗯啊。沒有
神秘嘉賓:喔。我這邊是教育部,我在調查國中生暑假都在玩還是在讀書。

O.S.可是你這句話不是應該在我說喂的時候說嗎?而且你的語調好怪呀!你是小丑嗎?

神秘嘉賓:請問媽媽在嗎?
朱妹:在啊
神秘嘉賓:那你請她聽一下電話



朱妹:媽媽!!!電話
朱媽:誰呀?
朱妹:我怎嚜知道,他說什麼他是教育部
朱媽:那叫我幹麻?
朱妹:我怎知啊,她叫你聽電話啊,但好像不是教育部ㄝ,他怪怪的
朱媽:那就不要聽啊


結果朱媽上來聽電話時不小心打電話給切了
5秒之後,電話又再次響起

O.S.教育部不會這麼無聊一通電話被掛掉了還再打

朱媽: )大笑中    你騙她喔
然後我馬上衝過去,對嘛!明明就是亞姐,哪有人講話那麼不正經,用那怪怪的語調。
朱媽對的電話中的那個人說:聽到沒?要騙也要真一點




超無言的    <( ̄oo, ̄)/

































雖然很無言
不過這也有讓我Happy的喔
亞姐要帶我們去台北玩幾天
Yo Hoo!  
 

 
  
 
 
 
 
 
 
 
等待這個包
希望去台北的時候能夠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43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