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10/11 
真他媽的九十節課本忘記帶 

我趕趕趕那位慢吞吞先生終於印好p.17-21 

我再衝衝衝衝到教室 

天啊!都已經遲到了,早知道就順便去上個廁所

大概是因為我這粗魯小姐在努力奔跑時發出太大聲響

我下樓梯的時候發現坐後面的都在看

有夠尷尬                                                                           我想這種感覺張伯伯一定有過:>
恕我再罵一次髒話

XXX

老師檢討完 p.17就跳到 p.51 ?!
 
那我印那麼多幹啥用的

結果痞虛整節課都斜著書靠在桌腳給我看

謝謝你啦>///<


朋友不是隨便交的

後來老師說要把某一頁的練習當考試

真的是吼

怎麼偏在這時候

於是我就舉手跟老師說我沒帶啦~


我:老師我沒帶

師:喔,沒關係啊。反正不算分嘛!

                     (從這開始憑印象,大概大概)     

         

高:就醬喔?

師:對啊

高:為什麼!

師:如果你也長的那麼誠懇就可以

施:那只是表面而已

我:好啦好啦,你很煩耶

施:哪像我,我是面惡心善,你是面善心惡

就是要找我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43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