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雅容&文瑜&宛均&家君:
謝謝妳們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回家拆開後真的很開心
不管高不高級
漂不漂亮
我都一定會好好珍惜它們
雅容:
妳給的禮物很特別
尤其是卡片
你利用折星星的方式
把每一個字寫在每一個星星上
這就代表妳把想對我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放在“星”上
是吧?
謝謝你

文瑜:
妳的禮物都是食物
好像把我看成是...“豬”?
(我開個玩笑而已喔)
我知道你也是誠心誠意的送給我
所以我也不會在意了
妳的食物
我一定要把他嗑完

宛均:
妳送了我我的最愛呢!
不過大家的禮物我都愛喔!
謝謝你送我miXX的東西
我會好好保存的
妳的卡片上寫的
我現在就回答妳
雖然我說:“畢業後我們大家什麼都不是了”
可是相信你也不是不瞭解我的個性呀
或許這句話是對男生說的
也或許是氣頭上的話吧!
至於妳問我畢業後
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當然是啊!
你們幾個對我真的很好

家君:
妳的杯子...
包裝的太緊了吧 花了我好大的功夫呢
謝謝你
這個杯子真的很漂亮 一定很貴吧? 我一定會用它的
謝謝妳 我真的很喜歡 不過你說:“如果我們幾個分開你會難過嗎?我看妳的答案不是不知道就是不會”
我想妳錯了
我當然會難過啊
因為我真的把妳當成朋友看待
難道妳一直都認為我不是妳的朋友嗎?
如果妳不相信我
畢業那天妳就會知道了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們幾個朋友
我們幾個可以認識
就代表我們有緣份
對嗎?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大家都會很好的!!!
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43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